首页 · 新闻详情
《 返回上一页
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南通理工学院商学院一行来访省质标院调研交流

来源 :   本站

日期 :   2024-03-13

3月13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建同南通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陆建新一行来访省质标院,开展标准化工程学科建设专题调研。南通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朱智荣,省质标院院长管旭琳、副院长赵翠,省标准化协会秘书长许峰出席座谈会议。

管旭琳对陶建、陆建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省质标院的发展概况以及标准样品中心、标准资源平台和专业人才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积极为学科合作提供支撑和链接。

陶建对省质标院在标准化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阐述了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需求。

陆建新表示合作共建江苏省标准化特色产业学院意义深远,希望双方在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标准化专业产业学院建设、提升标准化实践教学能力。

与会人员就标准化工程学科建设、省高校哲学科学社会科学实验室试点建设、标准化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作为开端,进一步加强交流,利用彼此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南通理工学院商学院、省质标院标准化事务所、标准资源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