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 返回上一页
省局考核组对省质标院开展2023年度工作考核

来源 :   本站

日期 :   2024-02-02

2月2日,省局副局长孙沪兵率考核组一行4人对省质标院开展2023年度工作考核。考核组听取了院领导班子述职汇报,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与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开展个别谈话,并进行了现场考核。

考核述职会上,省局考核组组长、副局长孙沪兵强调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总体要求,全面了解年度考核的主要任务和程序步骤,严格落实现场考核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完成绩效管理、年终考评和年度考核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考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要突出重大任务,考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成绩。要结合绩效管理,考出履职担当的责任情况。要认真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2024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旭琳院长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2023年,省质标院紧紧围绕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主线,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奋进力量,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推进高效能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

省局考核组成员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施民、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王纯富、人事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王东组成。

院领导班子、在职在编和人事代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