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 返回上一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金龙一行赴省质标院指导调研

来源 :   本站

日期 :   2022-10-13






10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带队到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指导调研。期间,走访看望该院全国人大代表胡冶同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参加调研。

樊金龙一行先后参观了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展厅、标准服务大厅,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质标院建设发展情况、人大代表工作履职情况和意见建议。樊金龙对省质标院在质量和标准化领域的专业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对胡冶同志尽责履职、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希望省质标院进一步发挥科研机构的创新引领和决策支撑作用,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胡冶同志继续深耕本职工作,持续做好调查研究,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为我省质量和标准化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孙沪兵对省人大对市场监管工作以及基层人大代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省质标院在“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并高度评价了胡冶同志的专业水平和履职效能。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省质标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